博客

博客

「攬辭派」最好永不踏足議會!

古月 2020年12月03日 16:30

十三名「攬辭」反對派政棍的議員任期在十二月一日正式終結,實在大快人心。但可笑的是,這班政棍還沒有踏出議會就盡露戀棧之相。民主黨鄺俊宇、專門包庇失德教師的葉建源等均稱希望將來能重返議會;民主黨主席胡志偉更直言,若明年有選舉,各黨派應繼續參選,不應全面撤出。

真佩服攬炒派政棍的厚面皮!他們先是懶理「手足」要求「總辭」的聲音,死皮賴臉地接受延任和高薪厚祿;隨後又「突然公義」,擺出一副大義凜然的樣子宣佈「攬辭」;如今前腳還沒踏出議會,就垂涎三丈地表示希望能重返議會。堂堂議員,如此搖擺不定、反口覆舌,豈不可恥?

最悲哀的莫過於反對派的支持者。立法會議員作為民意代表,本應順應民意,但自修例風波爆發以來,民主黨等傳統反對派卻是為了討好黑暴,一而再、再而三地放棄自己的原則和底線,一次又一次背叛自己的支持者。

請傳統反對派的支持者撫心自問:當你們所支持的議員在議事廳橫衝直撞、屎尿齊出地搗亂時;當他們因為害怕得罪黑暴而參加激進派的非法「初選」,最終令你們支持的議員飽受攻擊、黯然退選時;當他們甘願被激進派綁上戰車參與「攬辭」、拍拍屁股便走人時......他們可有聆聽過你們的意見和聲音?可有為辜負你們這班「和理非」的支持而有一絲愧疚?

如今,這班對選民毫不負責的政棍明言想重返議會,難道你們還要盲目地支持他們、票投他們嗎?須緊記:狗改不了吃屎,政棍可以背棄手足一次,就自然會有第二次、第三次......你們好自為之!

相對較明智的反對派議員鄭松泰曾講:「政治抉擇係舉手不回」。是的,從政者必須要立場堅定,而不能終日為了政治利益而左搖右擺、扭擰作態。香港終究是中國的香港、「一國兩制」的制度亦不會動搖。「攬辭派」倘若真有骨氣,最好就永遠不要再參選、不要削尖腦袋企圖擠入這個你們口中「不公義的議會」!

原圖:

https://media.singtao.ca/wp-content/uploads/master_sandbox/2020/11/Apps_600x350_2020111214463599815.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