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嚴格執法早就要出手

施梓山 2020年12月04日 11:30

施梓山:「毛澤東說過:「革命不是請客吃飯!」如今既然有人要在香港搞什麼港獨、時代革命,難道還妄想特區會請你食飯?要食飯,就請他們入監獄慢慢食。不管是黃之鋒、周庭,還是黎智英或方仲賢,嚴格執法早就要出手!違法必究,犯法必拉,當外國勢力越叫囂,越證明我們做得對,我們越要堅持下去!」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12月2日有三則新聞令人眼前一亮,相信不少人都會覺得值得開香檳慶祝!

哪三則新聞可以這麼大快人心呢?

第一當然就是黃之鋒、周庭、林朗彥這三個前香港眾志骨幹,涉及去年「621」包圍灣仔警察總部案,被控「煽惑他人參與未經批准集結」等罪罪成,被判處即時監禁。黃之鋒被判監13個半月、周庭10個月、林朗彥7個月。

第二是據報黎智英、壹傳媒財務總裁周達權、行政總監黃偉強,三人2日返警署報到時,被落案起訴欺詐罪,三人在警署通宵扣查,3日早上押送西九龍法院提堂。

第三是英文差到達羞家程度的浸大學生會署理會長方仲賢,同日早上一早被警方上門拘捕。方涉及去年八月在深水埗被搜出藏有10支雷射筆,經調查後被控在公眾地方管有攻擊性武器、抗拒在正當執行職務的警務人員、妨礙司法公正共3條罪,案件將於12月8日在西九龍法院提堂。

港產電影有句經典對白叫做「出得嚟行,預咗要還」。這三則新聞中被捕或被判監嘅人,對香港嘅破壞罄竹難書,依家係時候開始還!

乜嘢「秋後算帳」、「政權打壓」、「政治檢控」,香港人都已經聽到厭,最根本嘅一個問題其實只係:呢班人有冇違反香港法律?如果有,依法拘捕和送上法庭,完全符合法治,有乜問題呢?犯法當然就要算帳,不管係秋前或秋後,遲早都係要埋單算帳。

這三則新聞看了以後,其實覺得帶來了兩個笑話。

首先是周庭聞判後當庭痛哭,說實在的,正常的人只會告訴她一句:早知今日,何必當初!當然還有一句更貼切:食得鹹魚抵得渴!

周庭庭上的眼淚,令人聯想到那個有人稱作「中大大話精」的吳傲雪的眼淚。周庭流的是否鱷魚淚,大家不得而知,但周庭為自己流淚的時候,有沒有想起過在馬鞍山慘遭黑暴份子放火活燒的人,究竟皮膚有多痛?又有沒有想起過在上水被暴徒用磚頭擊斃的羅伯有幾無辜?

另外一則笑話是,家住九肚山6000萬獨立屋豪宅的浸大學生會署理會長方仲賢,保釋後竟然抱怨投訴警察早上七點上門拘捕他,是「嚴重滋擾其家人及鄰居正常生活」,行動猶如「秘密警察」。

如果真的是「秘密警察」行事,這個堂堂的浸大會長,還可以有機會若無其事,被保釋出來對記者噏得就噏,作得就作?

如果警察上門拘捕也叫做「滋擾家人和鄰居」,那方大少爺是否認為警方拘捕疑犯,是要警方事先預約,等你瞓醒起身得閒,才用大紅花轎請你返警署?住幾千萬豪宅,名下又有超級跑車的少年得志,原來又是語無倫次,實在得啖笑。

講到為何這三則新聞會帶來大快人心,昨日和一個朋友談起,他的一番話可能就是答案,也肯定是很多市民的心聲。

他說:「回歸以來,中央和特區政府百般忍耐,挨打咗二十幾年,太仁慈了,結果反而養大咗一班人嘅狼子野心,變成了漢奸甚至港獨,其實政府早就該出手了!人哋2014年已經搞佔中顏色革命,眼見冇乜嘢『後果』, 於是2019年再進一步,明目張膽搞暴力革命。攬炒其實就係要癱瘓香港管治,推翻政權,跟住港獨。再唔揸正來做,撥亂反正,香港只有死路一條。」

毛澤東說過:「革命不是請客吃飯!」如今既然有人要在香港搞什麼港獨、時代革命,難道還妄想特區會請你食飯?要食飯,就請他們入監獄慢慢食。不管是黃之鋒、周庭,還是黎智英或方仲賢,嚴格執法早就要出手!違法必究,犯法必拉,當外國勢力越叫囂,越證明我們做得對,我們越要堅持下去!

原圖:

https://www.wenweipo.com/a/202012/03/AP5fc7f975e4b0d6c5063b661e.html

https://m.chinanews.com/wap/detail/chs/pic/142214.shtml
https://www.bastillepost.com/hongkong/article/7568456-%e3%80%906-21%e5%8c%85%e5%9c%8d%e8%ad%a6%e7%b8%bd%e3%80%91%e9%bb%83%e4%b9%8b%e9%8b%92%e7%ad%893%e4%ba%ba%e8%aa%8d%e7%85%bd%e6%83%91%e9%9d%9e%e6%b3%95%e9%9b%86%e7%b5%90%e7%ad%89%e7%bd%aa-%e4%bb%8a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