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人多犯法就會變合法?
梁振英:泛民以為只要人多,犯法的事就會變合法,就唔使拉!
一針見血!

2021年01月12日 12:30

2019年舉辦區議會選舉時,由於反對派取得較多議席,以亂港分子戴耀廷為首的一眾攬炒派政棍即刻囂張跋扈,視法律為兒戲,誓要將香港推落懸崖、攬炒到底。他們圖謀以「35+」及「攬炒十步曲」,非法舉辦民主派初選,試圖透過操控選舉名單,佔據立法會超過35個議席,從而以否決重大政府要案,逼迫行政長官下台,更尋求國際制裁,以達到攬炒香港、同歸於盡的目的。

反對派去年搞初選,不僅以身試法,更自認為聲勢浩大的革命,而實際性質則為非法鬧劇。全國政協副主席、前特首梁振英在社交網站發文,串爆一眾政棍無腦,亦無法律常識,玩政治把戲煽惑群眾,「泛民玩嘢有個通病,就是以為只要人多,犯法的事就會變成合法,就唔使拉。」

撐CY!一針見血指出反對派的詬病,任何人都要遵守法律,維護國安,一旦犯法,勢必受到法律制裁。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 http://tp.hkcd.com/userfiles/1586132043.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