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斥戴耀廷等人利用選舉奪管治權 人民日報:香港選舉絕不能成為反中亂港勢力的「工具」 撐愛國者治港!

2021年01月13日 14:00

警方國安處日前以涉嫌違反國安法,觸犯顛覆國家政權罪,拘捕港大法律系前副教授戴耀廷等55名反中亂港份子。《人民日報》昨發表題為「香港選舉絕不能成為反中亂港勢力的『工具』」的文章,質疑香港選舉何以成為危害國家安全、破壞香港繁榮穩定的反中亂港份子的「工具」?

文章批評,反對派去年策動所謂「初選」,企圖在立法會選舉中取得「35+」議席,進而實現癱瘓政府的目標,涉嫌違反《香港國安法》,顛覆國家政權罪,嚴重背棄選舉公平公正原則,嚴重挑戰特區憲制秩序,干擾和破壞民主選舉制度,挑釁《基本法》和《香港國安法》。

文章又指,更讓人憂心的是外部反華勢力早已盯上香港選舉,企圖介入其中,藉以操控香港政治事務,謀取自身利益。選舉原本為選出服務市民的公僕,如今卻選出外部勢力「亂港遏華」的馬前卒,令人憤慨。

文章表示,「愛國愛港者治港,反中亂港者出局」是香港選舉必須遵循的原則和底線,對於那些企圖操控選舉,甚至勾結外部勢力干預選舉的反中亂港份子,除了依法嚴厲打擊,也要在制度上全面牢固屏障,不給反中亂港者可趁之機竊取特區管治權。

講得啱!香港是中國的香港,豈容反中亂港份子公然奪權,一人一Like撐愛國者治港!

原圖:https://hd.stheadline.com/news/realtime/hk/1792090/%E5%8D%B3%E6%99%82-%E6%B8%AF%E8%81%9E-%E5%B0%88%E6%AC%84-%E6%B0%91%E4%B8%BB%E6%B4%BE%E5%88%9D%E9%81%B8%E6%B0%91%E4%B8%BB%E9%BB%A8%E4%BF%A1%E5%8F%AF%E5%87%BA%E7%B7%9A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