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守城

陳祖光 2021年01月15日 23:30

陳祖光:「在警隊努力守城的同時,又有誰人在城內放火?警隊在治安上是守得住,更會守得穩。但政治上的亂,就要靠特區政府各司、局長的才智與能力了。就算有國家作後盾,又有一衆政壇資深大老為特區政府政策上開路,若特區政府在疫情上壓不下,政改不作為,教育與醫療放任叛逆思維,民生房屋福利放閒等。就算警隊守得住,城中失火,燎原之禍仍有機會再臨,到時又會苦了守城人了。」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香港警隊拍了一輯加強警隊正面形像的宣傳片,連警務處副處長(行動)都如真實般領軍守城,大為振奮人心。宣傳片終歸是拍攝出來的制作,讓市民多了解警隊各部門的工作能力,贏得市民的支持,價值就不單是一條宣傳片那麽簡單。然而真正守城的一面,就不得不談及最近警隊的一連串真正守成的行動。

自警務處長鄧炳強先生上場後,結束了理工大學暴亂,振作了警察反黑暴的決心。區議會上據理辯真,揭穿了「黃」議員的醜陋,鼓動了特區政府抗叛逆的血脈。到港區國安法立例,港警國安處成立,打下了帶頭叛國的傳媒黑手大哥,連帶一衆大角式小嘍囉都被按法拘捕檢控,避的避,走的走,逃的逃。就算在幕後協助策劃逃走的也被拘查。除此,無論是商業罪案、刑事罪行、交通違例、地方治安巡邏都見到不同部門隊伍的警隊人員,在努力維持治安和防止及偵查罪案。防騙、滅罪掃毒、嚴管交通違例、地區屋邨巡邏壓止由「追數」產生的刑事毀壞和恐嚇勒索等罪行。真正的守城行動每天每日都由處長、三位副處長及一衆警務人員在真實中進行,當傳媒頻頻在電視新聞報紙上作據實報導,就已經是一齣守城的好戲。

在警隊努力守城的同時,又有誰人在城內放火?警隊在治安上是守得住,更會守得穩。但政治上的亂,就要靠特區政府各司、局長的才智與能力了。就算有國家作後盾,又有一衆政壇資深大老為特區政府政策上開路,若特區政府在疫情上壓不下,政改不作為,教育與醫療放任叛逆思維,民生房屋福利放閒等。就算警隊守得住,城中失火,燎原之禍仍有機會再臨,到時又會苦了守城人了。

原圖: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ime/article/624741/%E5%8D%B3%E6%99%82-%E6%B8%AF%E8%81%9E-%E9%99%B3%E8%82%87%E5%A7%8B%E5%90%A6%E8%AA%8D%E5%85%AC%E9%99%A2%E7%97%85%E5%BA%8A%E4%BD%94%E7%94%A8%E7%8E%87-%E7%AF%A4%E6%95%B8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