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許智峯寫信繼續欺騙市民 十分可恥

文武 2021年01月20日 23:30

文武:「許智峯須知道中國有一句古話,善惡到頭終有報,只爭來早與來遲。畏罪潛逃並不能抹去所犯的罪行,一時未受法律懲處,不代表可以逍遙法外,謊言也不會讓人永遠受騙。不要以為寫幾封公開信就能繼續騙人。」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身負9項控罪潛逃英國的前立法會議員許智峯,近日(19日)在其社交媒體上發出公開信,聲稱由於政府提早停發其區議員辦事處的營運開支,辦事處提早終止運作。許智峯已深得反對派的真傳,將厚顏無恥的神功表演得出神入化,已臻極高境界。明明是自己畏罪潛逃,卻要說是海外公幹後「流亡」;明明是自己不負責任地背信棄義,未盡忠於區議員的工作,逃往外國,反要說是政府令其不得不終止服務。許智峯須知善惡終有一報,謊言不可能讓人永遠受騙,終會有為自己做過的事負責任的一天。

許智峯由中西區區議員走入政壇,在香港政界,他是出了名的「攪屎棍」,任內沒有建樹,只有破壞,不僅在中西區區議會擾亂議會秩序,阻止有益社區居民的多項地區政策措施,更加在立法會內與反對派議員一同,要「攬炒」香港,早已引起許多市民的憤怒。

許智峯做了許多犯法的事,身負九罪受到檢控,正等候法庭審訊。但他不敢承擔責任,選擇畏罪潛逃,早前與丹麥的個別政客合作,以虛假的「公幹」欺騙,潛逃往歐洲,並宣布「流亡」。之後更在海外勾結外國勢力,攻擊自己的國家和香港特區政府,繼續犯罪。

最令人氣憤的是,他既已選擇了畏罪潛逃之路,卻又厚顏無恥地為自己不負責任的行為塗脂抹粉,美其名曰是「給了自己一項比做區議員更重要的使命」,以此欺騙市民。這是典型的既要當婊子,又要立貞潔牌坊的無恥行為。不僅如此,畏罪潛逃之後,許智峯竟然還要質問警方凍結他涉嫌犯罪的銀行戶口,又連番對相關銀行作出政治攻擊,這是典型的惡人先告狀。
許智峯潛逃海外,將區議員的工作拋諸腦後,這是極度自私自利,不講信義,不負責任的行為。在這樣的情況之下,政府果斷地停止發放區議員薪津,停止發放區議員辦事處的營運開支,這是負責任的做法,也是合法、合理的決定。相反,如果政府不停止發放薪津,反而有濫用公帑,助長犯罪之嫌。

但許智峯卻繼續倒打一耙,明明是他自己曠工,拒絕服務中西區居民,卻要說成是政府提早終止發放津貼,令其辦事處無法服務居民,中西區的居民不應受其蒙騙。
許智峯還將在中西區辛勤為街坊服務的許多建制派社區幹事的功勞都攬在自己的身上,甚麼區內酒吧噪音擾民、車輛嚴重違泊、大廈管理個案,以及保育區內歷史建築、市區規劃重建等,從來都只有建制派在默默無聲地埋頭苦幹,許智峯之流只懂得玩政治,搞抗爭,從事非法活動,又怎麼會關心社區居民的疾苦?這與陳梓維通知對家做事自己爭取功勞是異曲同功,也是反對派、「攬炒」派貫用的伎倆,用以蒙騙市民。

許智峯須知道中國有一句古話,善惡到頭終有報,只爭來早與來遲。畏罪潛逃並不能抹去所犯的罪行,一時未受法律懲處,不代表可以逍遙法外,謊言也不會讓人永遠受騙。不要以為寫幾封公開信就能繼續騙人。

原圖:https://www.singtao.ca/4643467/2020-12-03/news-%E6%B0%91%E4%B8%BB%E9%BB%A8%E5%B0%8A%E9%87%8D%E5%92%8C%E7%90%86%E8%A7%A3%E8%A8%B1%E6%99%BA%E5%B3%AF%E9%80%80%E9%BB%A8%E6%B1%BA%E5%AE%9A+%E6%8C%87%E5%B0%8D%E9%A6%99%E6%B8%AF%E6%89%BF%E6%93%94%E6%9C%89%E7%9B%AE%E5%85%B1%E7%9D%B9/?variant=zh-hk
https://www.singtao.ca/4643328/2020-12-03/news-%E8%A8%B1%E6%99%BA%E5%B3%AF%E5%AE%A3%E5%B8%83%E6%B5%81%E4%BA%A1%E6%B5%B7%E5%A4%96++%28%E9%99%84%E8%81%B2%E6%98%8E%E5%85%A8%E6%96%87%29/?variant=zh-hk
https://www.facebook.com/huichifung913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