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政時發聲牆】天光了 第四十八集 新公務員工會宣佈解散 黃絲公務員是否宣誓後便可留任? 精彩預告 1月21日晚上9點 敬請期待!

2021年01月20日 18:30


 

早前政府要求現職公務員在4星期內簽署聲明,擁護《基本法》和效忠特區,而當中亦包括非公務員合約政府員。而於反修例黑暴期間成立,打著反政府旗幟的「新公務員工會」隨即宣佈解散。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日前被問及「新公務員工會成員簽聲明後可留任?」他表示簽署聲明,確認擁護《基本法》及效忠特區政府後「照計就應該唔困難嘅」。不少市民對於聶德權的講法抱有質疑,認為不應讓這黃絲公務員留任。

而談起黃絲公務員,疑分化同胞的消防工會「新消聯」,其Facebook專頁仍持續搞針對和分化,另外自《天光了》第四十六集《消防新工會「新消聯」分化團隊 有違紀律部隊核心價值 促消防處關注!》播出後,亦收到匿名信揭發有黃絲消防員,欺凌參與「特務警察」的消防員。

今集《天光了》兩位主持周天慧及陳祖光,將與大家一同分析宣誓事宜的來龍去脈。

想知道更多關於宣誓的深入分析,敬請留意《政時發聲牆‧天光了 第四十八集 新公務員工會宣佈解散 黃絲公務員是否宣誓後便可留任?》1月21日晚上9點敬請期待!約定你啦!
 
原片:周天慧Vanessa Chow YouTube頻道
https://youtu.be/8bFnr6518vU

最後記得按Subscribe訂閱 周天慧Vanessa Chow YouTube頻道,支持一下:
http://www.youtube.com/c/周天慧VanessaChow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