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支持者闖國會求侵侵特赦 稱「跟從總統指示才去」 一地花生!

2021年01月21日 10:00

被指控煽動暴亂正面臨國會彈劾的侵侵,形勢越來越不妙。一名被捕的侵侵支持者瑞安公開呼籲侵侵特赦自己,因自己是聽從他的話當日才會前往國會。她事後上載了多張示威照片和影片,FBI隨後將其逮捕,指她非法進入國會大樓進行不當行為。

任職地產經紀的瑞安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自己只是聽從總統的指示前往國會外集會示威,並表示沒有參與任何暴力行為,現在卻要被起訴面臨入獄,她認為自己應被赦免。

特赦與否可能不是大眾關注的事,最重要的是證明了示威是由侵侵號召煽動的,鐡證如山,侵侵自己都赦免不了。

 

原圖:https://www.facebook.com/statedept/photos/10157645593151074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