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華制裁蓬佩奧等28名前美高官
官媒串爆侵侵:總算走了!
好行夾唔送!

2021年01月21日 13:00

以侵侵為首的一眾美國政棍終於執包袱走人,拜登順利就職入主白宮。一幫無恥政棍早前誣蔑、打壓中國行徑,決不能就此算數。中國外交部在拜登就職演講結束不久,即宣佈制裁包括離任國務卿蓬佩奧等在內的28名前美國高官,包括前任總統經濟政策助理納瓦羅、前任國家安全顧問奧布萊恩、前任助理國務卿史達偉、前任副國家安全顧問波廷傑(博明)以及博爾頓、班農等。

外交部指責這28人「出於一己政治私利和對華偏見仇恨」,「推動實施了一系列瘋狂的行徑」,「也嚴重破壞了中美關係」,宣佈制裁他們及其家屬禁入中國內地、香港及澳門,而其相關企業、機構等亦被限制與中國打交道、做生意等。

新華社亦發twitter串侵侵終於走人,「總算走了,唐納德·特朗普!」(Good Riddance, Donald Trump!),被不少美媒解讀為,北京對侵侵的政策無法忍耐,亦認為拜登任內對華政策雖有「有規矩」,但也不太可能會「手軟」。

侵侵早就失人心,失人品,地球人有目共睹,怪不得內地官媒都串總算走了,好行夾唔送!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 新華社圖片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