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堅決反制多名美前官員  華春瑩嚴斥:反華政客將為瘋狂行徑付代價!

2021年01月21日 18:07

在拜登宣誓就任美國總統後,中國外交部隨即宣布,制裁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等上屆華盛頓政府28名官員。外交部表示,過去幾年已多次指出,美國反華政客出於一己政治私利,罔顧兩國人民的利益,策劃及推動實施一系列瘋狂的行徑,嚴重干涉中國內政,也嚴重破壞中美關係。

今日(21日)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在舉行的例行記者會上再次重申,中方決定對美方有關人員實施制裁,是對這些人在涉華問題上嚴重侵犯中國主權、安全、發展利益的錯誤行徑作出的回應,強調這些反華政客必將為瘋狂行徑付出代價。

原圖:https://www.fmprc.gov.cn/web/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