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世衞武漢行】
狠批外媒失實報道
世衞專家:《紐約時報》,你真無恥!
鬧爆佢!

2021年02月27日 10:00

新冠疫情肆虐全球,有些西方國家為了掩飾抗疫不利,將病毒政治化、污名化,聯同一些不良媒體,歪曲事實欲抹黑中國。中國秉持同世界分享疫情訊息的態度,早前請世衞國際專家組抵達武漢,展開新冠病毒全球溯源中國部分的工作。事後世衞專家召開記者會,紛紛讚賞中國的合作態度,更指武漢之行成果超出預期。

但《紐約時報》早前刊文,聲稱引用世衞專家「說法」,指中國繼續拒絕公佈疫情爆發初期資訊,令他們難以獲得重要線索。對此世衞專家、美國動物學家彼得·達薩克隨即在社交媒體發文澄清,「我感到中國同行們值得信任,感受到他們的坦率。我們的確獲得了關鍵的新數據,也增加了有關病毒傳播途徑的了解。」他又在回復評論時,痛斥紐時失實報道,「我們的同事所說的話卻被斷章取義,用來捏造在我們工作開始前就已設定好的報道,令人失望。《紐約時報》,你真無恥!」

公道自在人士,打著公信力,卻惡意失實報道的媒體自然被世人唾棄,世衞專家鬧得好!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 新華社圖片
Peter Daszak twitter圖片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