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明志愛國立場 盧寵茂:愛國如同孝順父母 講出心聲!

2021年04月05日 07:30

近日港大深圳醫院院長盧寵茂接受港台節目《鏗鏘說》的訪問,他大讚中國有效控制疫情,值得其他各國學習,他又指自己對中國的醫療系統有信心,更透露自己曾在內地接受手術。

眾所周知,盧寵茂一向愛國立場鮮明,被節目主持羅永聰問到「愛國的立場會否傷害醫生的專業性」的問題時,盧寵茂強調自己是中國人,直言對國家的看法很簡單:「愛國並非政治,愛國如同孝順父母」,等同視之。他又指香港回歸至今24年,每次香港發生大事都是由國家出手解決,他接著舉例:「例如金融風暴等大事,以及在疫情下專門接收穩定確診病人的北大嶼山臨時醫院,都是國家送畀我哋」。

講得好,一句「愛國如同孝順父母」可謂擲地有聲,字字千鈞,齊畀like支持盧寵茂醫生! 

原圖:http://img.takungpao.com/2020/0713/20200713042329399.jpg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