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慧您推介《郭榮鏗返加拿大說明什麼?》作者:施梓山

2021年04月09日 18:30

大狀黨前立法會議員郭榮鏗,於立法會期間拉布拉足半年,又曾於2019年先後兩次跑去美國乞求遏制中國和干涉香港事務,稱他禍國殃民也不為過。雖然《港區國安法》不設追溯期,郭榮鏗亦未被追究,不過「身有屎」的他,突然傳出舉家已返到其出生地加拿大,這說明了什麼?《幫港出聲》博客施梓山指出,此次著草表示,一是反對派政客都是偽君子,稍有風吹草動就馬上走佬,衰過逃兵。二是黃政棍把口硬心驚,一見國安法就變鵪鶉。三是非我族類,其心必異,像這種「郭榮鏗式」有事就走的政客,一個也嫌多!


今集《慧您推介》為大家帶來施梓山的文章《郭榮鏗返加拿大說明什麼?》,數盡亂港政棍的劣行!

原片:周天慧Vanessa Chow YouTube頻道
https://youtu.be/JI-O_p64J-4

最後記得按Subscribe訂閱 周天慧Vanessa Chow YouTube頻道,支持一下:
http://www.youtube.com/c/周天慧VanessaChow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