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續向全球提供疫苗援助 王毅:中國抗疫 非獨善其身 是兼濟天下 中國發展 非一花獨秀 是春色滿園

2021年04月18日 09:00

日前,中國外交部舉行推介湖北的特別活動,外交部多名官員、多位外國駐華使節、國際組織駐華代表、中外工商界人士、媒體記者約500人出席。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在致辭時指,4月8日是武漢解封一周年,王毅以英雄省份形容湖北,又指武漢是英雄城市。王毅表示,武漢過去一年是鳳凰涅槃,疫情受控後,即時展開恢復經濟社會發展的新征程,大讚武漢交出優異答卷。

王毅又提到,面對疫情,中國作為、有擔當的大國,抗疫秉持的,不是獨善其身,而是兼濟天下;發展追求的不是一花獨秀,而是春色滿園。王毅強調,將繼續維護全球抗疫物資供應鏈穩定,並向有需要的國家提供支援,讓更多發展中國家用得起、用得上安全可靠的疫苗。

德不孤,必有鄰,正是中國有著大國應有的擔當,才會今朋友愈來愈多!為中國點讚!

原圖:中國外交部圖片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