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慧您推介《暴亂的下半場:首位開槍制敵的女警》作者:微塵

2021年04月14日 18:30

 

2018年11月7日,一名女警在深水埗地鐵站開槍制服持械男子,經兩年多,卒之獲法庭裁定女警正確,還她一個清白。在事件發生後,一些傳媒竟指責女警開槍時沒有瞄準對方的下肢或手腳,他們可能玩慣遊戲機或看得電影多,以為人人可在電光火石間想打中哪裡就哪裡。在香港,媒體炒作成風,遇有話題性的新聞,就加鹽添醋,把犯罪方打造成受害者,執法方則寫成窮兇極惡,這宗開槍案如是,前年的黑暴事件亦如是,令警隊的聲譽受損。幸好,法庭總算作出公正的裁法,還這女警的清白。這事件告訴我們,別要盲目相信媒體的報道,多聽多看,才能分辨誰是黑,誰是白。

今集《慧您推介》為大家帶來HKG報博客微塵的文章《暴亂的下半場:首位開槍制敵的女警》,讓我們一起看清媒體如何炒作,警方又如何一面承受誣蔑,一面盡責的執行職務。

原片:周天慧Vanessa Chow YouTube頻道
https://youtu.be/zsr7M0iQxw0

最後記得按Subscribe訂閱 周天慧Vanessa Chow YouTube頻道,支持一下:
http://www.youtube.com/c/周天慧VanessaChow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