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一哥狠批傳媒處理新聞手法 記協主席:指控嚴重 是抹黑傳媒 你撐邊個?

2021年04月18日 11:00

警務處處長鄧炳強,昨早(17日)出席警察學院結業會操後會見傳媒,不點名批評《蘋果日報》的頭版報道,直斥有傳媒抹黑參觀警校到場的學生,將描繪到與「黑暴」有關,導致有不少人對該學生進行起底及騷擾行為,一哥直指該媒體以此等手法來分化社會及煽動仇恨,極為不道德,一哥亦指,香港未有與假新聞相關法例,但有其他法例規管人作出煽動或違反國安行為,警方會找證據,一哥表示,相信公眾自有定論。

對此,黃到黑的記協又出聲,主席楊健興以借「假新聞」三字借題發揮,稱一哥指控嚴重,抹黑傳媒,更疑似為《蘋果》報道解話,指若相片非偽造,而是用不同新聞處理手法,如何成為「假新聞」,批評一哥說法誤導,並指「假新聞」可成針對媒體武器,限制其自由,又指若將來要立法將「好恐怖」云云。

聽罷雙方說法,大家會支持邊個?

LIKE:支持警方
CRY:黃友大晒...

原圖:https://bit.ly/3x3iyUM、https://bit.ly/2Qxi5tp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