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反對派受審 港民主倒退?外交部副部長反駁:他們是分裂分子和暴徒 受到審判罪有應得!

2021年04月18日 18:00

反對派接連落鑊受審,黃絲黃媒以及西方借題發揮,大呼香港民主倒退云云,中國外交部副部長樂玉成日前在接受美媒訪問時,被問到相關問題,記者以「民主鬥士」形容受庭審的反對派,指有人認為香港民主倒退,樂玉成反駁,指該等反中亂港者,非「反對派」或「民主派」而是分裂分子和暴徒,受到審判是罪有應得。

講出真相,沒有國家安全,那有繁榮穩定?過往反對派的過份行為,而不是單單出於制衡政府,而是試圖破壞香港,理所當然要受到法律審判!

原圖:https://bit.ly/3e9RHhj、https://bit.ly/3dqYow8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