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再講最多踎監10年論
憂冇得探長毛 岑子杰
陳皓桓︰坐監時就見唔到

2021年04月25日 11:00

民陣召集人陳皓桓受訪表示,日後倘要入獄,將有一段時間再見不到長毛梁國雄,以及岑子杰等人。

早前,曾有消息指民陣涉違《國安法》正被調查,或被取締。或許是大難臨頭,不少所謂「同路人」團體爭相跳船,身負多宗控罪的陳皓桓當時屢接受訪問,不但預料自己或6月入獄,狂言最多失10年自由,但又指倘無人接棒,民陣勢要摺埋云云。

倘沒人接棒 民陣勢停運

近日,陳又接受《蘋果日報》訪問,稱自己屢被「狙擊」,曾有難受的時候,不過又忽然豁然開朗,稱自己今年是25歲,倘真要入獄10年,刑滿也不過是35歲而已,自言「冇乜包袱」,理應有所承擔。此外,他亦重提倘自身繫獄,若沒人接任召集人一層,民陣將要停運。

審判在前,陳不時探望還柙「同路人」,他稱當下仍可到監獄探長毛、岑子杰等人,但倘日後坐監之時「就見唔到」,語氣似是有所憂慮。

《國安法》之下,一眾反對派要受審找數,究竟陳皓桓會否實現自我預言,讓大家拭目以待。至於民陣火棒會否有人接?君不見如此多人跳船……你懂的!

原圖︰星島日報、陳皓桓Facebook

https://std.stheadline.com/sc/realtime/article/1520068/即時-港聞-大拘捕-長毛岑子杰等7人保釋覆核遭拒須續柙

https://www.facebook.com/figochanhw/photos/1236963210053081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