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梁耀忠升呢準「雙失」已完
死撐36年堅持無法褫奪
網民︰原來做咗咁耐食客!

2021年04月25日 12:45

反對派又準備要多一位「雙失」已完了!前立法會議員、葵青區議員梁耀忠,早前因8.18非法集結案而判囚8個月,卻獲緩刑一年。雖然免卻牢獄之災,但區議會議席勢難保。日前,梁耀忠在Facebook上指區議會及立法會議員生涯「畫上句號」,又指街工對過去「付出的一切努力和經歷」,絕不感後悔喎。

梁耀忠認罪判囚8個月,雖然唔使踎監,但根據《區議會條例》,議員被判囚3個月就會喪失資格。先跟大隊失立會議員身份;後再因犯事將失區議員資格,尤如民主黨林卓廷一樣,淪為雙料失格議員——即雙失已完!

另有人稱︰係時候告老還鄉

Facebook之上,梁耀忠指議席可以被褫奪,但36年來的「理想和堅持卻沒有人可以褫奪」。之後就懷緬街工過往的所作所為,似是希望與「知音人」圍爐取暖。

有網民見梁生原來已從政36年,劈頭一句就是︰「原來做咗咁耐食客。」亦有人勸其「係時候告老還鄉啦!」

見到梁耀忠今日的下場,相信不少人心中除了泛起經典一句「早走早著,唔送」之外,還應再有多句︰梁生,我真係恭喜你啊!

原圖︰星島日報
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ime/article/905914/即時-港聞-機場空運中心20保安遭拖欠40萬薪金-僱主-玩失蹤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