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涉煽動等多罪
快必申終止聆訊 駁回

2021年04月26日 14:00

多宗控罪纏身的人民力量副主席「快必」譚得志,難逃受審?!快必早前申終止聆訊一事,在區域法院遭駁回,案件將在5月10日開審。

涉發表煽動文字及擾亂公眾秩序的譚得志,早前曾申請終止聆訊,既是質疑「煽動意圖」定義含糊、概念抽象,以及相關罪行與《基本法》及人權法互相牴觸,有違憲之嫌云云。

相關申請今日在區院有所裁決,法官陳廣池駁回申請,指出終止聆訊,事涉未能達公平審訊及濫用司法情況,而快必一方質疑發表煽動文字的罪行有違憲之嫌,但陳官認為爭議應在審訊時提出,而非借用申終止聆訊的程序。此外,快必一方亦促詳細交代控罪的申請,同樣遭到駁回。

快必捲案,引起社會關注,是次終止聆訊遭駁回,意味快必將會受審。一句到尾,支持法庭審個明白,並作出公正裁決!

原圖︰星島日報
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ime/article/1280371/即時-港聞-港島遊行-被控非法集結等3罪-快必-譚得志准保釋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