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夏博義捱轟解釋
CY質問所謂「竭盡所能」︰
為黎智英 李柱銘張目?

2021年04月26日 16:00

全國政協副主席、前行政長官梁振英,開火怒轟大律師公會主席夏博義。中聯辦日前發炮,痛斥夏博義為違法者張目。夏博義接受《明報》訪問時,自稱非反華政客,又指會為大律師公會及香港社群竭盡所能云云。梁振英不齒相關說法,在網上作出詰問。

另問︰對西藏問題的立場算不算反華?

對於夏博義自言非反華政客,CY先是質問︰「對西藏問題的立場算不算反華?」之後又重提其所謂的竭盡所能,是否在為被「判刑後的黎智英和李柱銘張目?」

之後,CY指出中聯辦並沒有誤會夏博義,叫他不妨看看網民對其的痛罵,直言︰「大家對他的認識不是一朝一夕的。」對於夏博義以「『人權律師』的幌子到處招搖」,CY指出問題本已嚴重,夏博義出任大律師公會主席後,再借此身份對港指手劃腳,批評此舉令人憤慨。文末,CY再促夏博義辭去大律師公會一職,「否則大律師公會將被攬炒。」

夏博義所為是否屬反華政客之舉,相信讀者們自有判斷。面對CY連番質問,夏博義又會作出回應嗎?

原圖︰星島日報、港台新聞截圖
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ime/article/1320077/即時-港聞-立法會調查梁振英UGL事件委員會結束工作-指索取資料取證困難重重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