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政府合約員工都須宣誓! 聶德權指月內將公布安排 撐杜絕黃公僕!

2021年05月04日 09:30

 

黑暴期間有不少「食碗面反碗底」的黃絲公務員,當中更有黃絲公務員組織所謂的「新公務員工會」、「新消聯」等黃絲工會。就這些黃絲公務員,政府早前已要求公務員宣誓,如今對於合約員工,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日前(01日)於電台節目上透露,今個月內將會公布政府合約員工的宣誓安排。他表示,政府亦正研究法定組織及政府資助機構的員工,是否界定為公職人員,應否遵循宣誓安排。

聶德權表示,目前已經有超過17萬名公務員完成宣誓,當中有129人不簽署或無妥為簽署,當中25人已經離職,而當局已經去信要求其餘人士解釋,並會安排他們離開公務員隊伍。

政府今次做得好!支持政府合約員工都須宣誓,撐杜絕黃公僕!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https://dw-media.wenweipo.com/dams/share/image/202105/01/60657150e4b0b8016733c56f1.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