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慧您推介《黑暴埋單的季節 冇得考DSE只能怪自己》作者:施梓山

2021年05月03日 18:30

 

香港的學生,由幼稚園開始到DSE,讀了15年書,準備考大學,進入人生另一階段。但有部分人卻因為干犯法例被捕,而錯失這人生重要的一步,到底是誰的錯?回看過去的黑暴,不少年輕人參與其中,令人心痛的,是當中竟有只得十多歲、還未考DSE的中學生,只因被假消息誤導,錯信所謂學者的論調,最終走上這條不歸路。他們要面對的後果,除了錯失一次考DSE的機會,還可能要留案底,影響一生。這樣的結果,可以怪誰?

今集《慧您推介》為大家帶來幫港出聲博客施梓山的文章《黑暴埋單的季節 冇得考DSE只能怪自己》,看看犯法的後果,告誡自己及身邊的年輕人切勿以身試法!

原片:周天慧Vanessa Chow YouTube頻道
https://youtu.be/pAxyK7qkqMc

最後記得按Subscribe訂閱 周天慧Vanessa Chow YouTube頻道,支持一下:
http://www.youtube.com/c/周天慧VanessaChow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