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黃之鋒等4犯判囚
潛逃嫌犯羅冠聰
批法庭打壓不公義

2021年05月07日 11:00

前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荃灣區區議員岑敖暉、觀塘區區議員梁凱晴、南區區議員袁嘉蔚因六四非法集結案而判囚,當中「積犯」黃之鋒更要判囚10個月。同涉案卻一早走佬他方的前立法會議員羅冠聰,則在網上批評裁決,指法庭配合「打壓」,並且「變成不公義的來源」,更稱︰「香港全面腐朽、淪陷,正是如此。」

4犯判囚,罪有應得!不過,黃營卻有「獨特」觀點,質疑判刑過重。當中,快人一步潛逃的羅冠聰,亦在網上月旦事件,既是以「被壓逼的無權者」來形容4犯,稱以「嚴刑苛責」,是不能解決社會問題。

自言感慚愧

之後就搬出「維持社會穩定」與「維持政權穩定」之說,指法庭可為「政府打壓工具的延伸」,更狂言︰「按此,法庭由拒絕處理不公義的機關,變成不公義的來源。香港全面腐朽、淪陷,正是如此。」

最後,他亦提及自己是「通緝疑犯」的身份,又稱自己不是囚車一員而感慚愧,但會勉勵自己,繼續前行云云。

在羅冠聰眼中,反對派就是「行公義者」,儘管是違法,也不應受懲?不過,社會絕非只有黃營一派,正因如此,法律在前,就是用來加以制約各陣營者。既然有人刻意挑戰法律,難道就要輕輕放生?更何況在黑暴之下,治安猶如蕩然無存,倘再作縱容,豈不釋出錯誤信息——只要高舉「違法達義」就可輕判?

一句「和平違法」,就想撇清責任,香港陷黑暴之亂,才是如此!

原圖︰星島日報
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ime/article/1309009/即時-港聞-國安法-稱將視像出席美國聽證會-羅冠聰-面對一定風險

https://std.stheadline.com/sc/realtime/article/1493020/即時-港聞-涉六四非法集結案-朱凱迪黃之鋒岑敖暉等5人擬認罪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