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回顧祖國對港恩情 任達華:感恩我是中國人 背後有強大的祖國在支持我們!

2021年05月11日 15:00

 

演員任達華曾演出多套關於回歸、建黨、新中國周年獻禮片的演員。而今年是建黨百年,任達華日前接受《新華社》訪問時表示,上世紀20年代,中國共產黨創立的歷史,他雖然無經歷過,但能夠通過演戲參與其中,感到很榮幸。他說,如今無論抗疫,還是扶貧,中國都取得了驕人的成績,要歸功於共產黨人把老百姓的幸福放在第一位。

任達華指,對於今次抗疫,他認為全世界數中國做得最好:「這次抗疫,全世界數中國做得最好!團結一心、守望相助,無論遇到什麼大風大浪,都用正能量心態去面對,一起團結努力往前走。」

任達華憶述道:「上世紀60年代,內地還很窮,但把很多好東西都供應給了香港。」他說,小時候香港缺水,水的供應是限時限量的,每4天才供水幾個小時,夏天如此熱,無水很難受。他表示:「後來國家就引了東江水進來,解決了供水難題」他還說道,那時供港物資中有午餐肉和豆豉鯪魚罐頭:「我們這一代不少人就是吃這些長大的。」

任達華亦表示,一路回望過來,始終心存感恩:「感恩我是中國人,背後有強大的祖國在支持我們。」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http://home.xinhua-news.com/gdsdetailxhs/share/9381105-?pageflag=iframe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