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指現行法例不足規管「假新聞」 梁美芬:必須訂新法例以收阻嚇 撐立假新聞法!

2021年05月17日 13:00

自反修例風波以來,失實的資訊滿天飛,別有用心的人經常利用網絡肆意製造謠言,企圖恐嚇及誤導市民,藉此製造仇恨,從而令到社會動盪不安。

不實訊息的散播嚴重影響社會安寧,立法會議員梁美芬指,根據香港現行法例僅規管任何人使用電報、電話、無線電話等傳送虛假信息,但不包括網絡散播謠言,因此,她認為政府應對「假新聞」立法進行研究,並要仔細訂立法例條文,罰則應有阻嚇性,且不限於規管傳媒工作者,而是所有市民。

講得好,支持政府研究立法規管「假新聞」,防止散播仇恨!

原圖:https://www.facebook.com/Leungmeifun/photos/2021424907989697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