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黃絲黑暴 一味靠賴

古月 2021年05月21日 12:30

古月:「黃絲黑暴捩橫折曲、口出瘋言,無非就是接受不了反中亂港、敗局已定的現實。相信將來無論是壹傳媒執笠,還是黎智英掉根頭髮,黃絲黑暴都會稱之為『打壓』。然而,一味靠賴並不能改變現實,中國數千年歷史早已告訴大家,賣國漢奸從來沒有好下場,黎智英亦不會例外!奉勸黃絲黑暴不要再自欺欺人,早點接受現實吧!」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保安局日前根據《香港國安法》,凍結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的資產,包括其持有的壹傳媒股份和三間私人公司的銀行資產。雖然當局已多番強調,相關決定是按法律採取的適當行動,但黃絲黑暴卻是重施「姓賴」故伎,拋出「侵犯私人財產」、「打壓新聞自由」等謬論,企圖混淆視聽。

真不知道黃絲黑暴何來如此多的謬論!稍有常識的人都知道,凍結資產是國際通用的一種打擊犯罪行為的手段,黎智英多案纏身,涉及多種罪行,又豈能有「免被凍結」的例外?

更嚴重的是,黎智英涉及勾結外國或境外勢力危害國家安全、串謀妨礙司法公正等多項嚴重罪行,當局依法凍結其資產,防止有人繼續利用相關財產實施危害國家安全的圖謀和行動,這絕對是合情、合理、合法。黃絲黑暴硬將之與「私人財產」混為一談,分明就是企圖轉移視線、誤導市民。

對於黃絲黑暴指,凍結黎智英資產是「針對壹傳媒」、「打壓新聞專業」,這更是可笑。有誰不知道,黎智英自創辦壹傳媒以來,旗下的刊物就是以反中亂港為己任?尤其是在前年修例風波期間,壹傳媒旗下的《蘋果日報》將暴徒包裝成「義士」、將打砸搶燒美化成「追求民主」,肆意煽動暴力和仇恨,完全喪失傳媒的操守。對於這樣一間劣跡斑斑的機構,還什麼「新聞專業」可言?還有什麼「新聞專業」可被「打壓」?黃絲黑暴硬將依法凍結資產說成「針對」、「打壓」,簡直就是妄想被迫害,可笑又可悲。

當然,黃絲黑暴捩橫折曲、口出瘋言,無非就是接受不了反中亂港、敗局已定的現實。相信將來無論是壹傳媒執笠,還是黎智英掉根頭髮,黃絲黑暴都會稱之為「打壓」。然而,一味靠賴並不能改變現實,中國數千年歷史早已告訴大家,賣國漢奸從來沒有好下場,黎智英亦不會例外!奉勸黃絲黑暴不要再自欺欺人,早點接受現實吧!

原圖: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ime/article/1203404/%E5%8D%B3%E6%99%82-%E6%B8%AF%E8%81%9E-%E9%84%BA%E5%A3%AB%E5%B1%B1%E6%8C%87%E9%A6%96%E4%BD%8D%E5%82%AC%E6%B7%9A%E7%85%99%E8%82%BA%E9%83%A8%E5%8F%97%E6%90%8D%E7%97%85%E4%BA%BA%E6%A3%84%E6%80%A5%E6%95%91-%E6%9C%9B%E7%94%B1%E8%A8%B1%E6%A8%B9%E6%98%8C%E8%A8%BA%E6%B2%BB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