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爆眼女」成醫管局撥亂反正的契機

特藍普 2021年05月28日 22:00

特藍普:「現在人們才知道自己被騙了,爆眼女的傷勢遠非渲染的那麼嚴重,她住院僅一周便出院,有傳醫療報告證實她沒有爆眼。然而,自她前年八月受傷之後的一年多,她成為『為民主犠牲』的偶象,成為所謂『警暴』的證據,成為西方傳媒的寵兒,那麼多人為她打生打死,整個香港為她陷入瘋狂。之所以如此,就是因為其『未爆眼』的保密工夫做得好。

其實,『爆眼女』從未說過自己爆眼,『爆眼女』是外界強加而她本人默認。同樣默認的,還有了解其傷情的醫生、護士及醫管局。有關人員及機構不僅一直保持沉默,更有不少醫生護士蒙住右眼舉行靜坐示威活動,聲援『爆眼女」』,這更讓天下人相信爆眼女的故事是真的,『警暴』是真的,年輕人勇武街頭是『被迫的』,『違法達義』也就順理成章。」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爆眼女」沒有「爆眼」,卻爆出攬炒派為煽動「仇警」而蓄意造謠的真相,順便也將醫管局的「底子」暴露在陽光下。

現在人們才知道自己被騙了,爆眼女的傷勢遠非渲染的那麼嚴重,她住院僅一周便出院,有傳醫療報告證實她沒有爆眼。然而,自她前年八月受傷之後的一年多,她成為「為民主犠牲」的偶象,成為所謂「警暴」的證據,成為西方傳媒的寵兒,那麼多人為她打生打死,整個香港為她陷入瘋狂。之所以如此,就是因為其「未爆眼」的保密工夫做得好。

其實,「爆眼女」從未說過自己爆眼,「爆眼女」是外界強加而她本人默認。同樣默認的,還有了解其傷情的醫生、護士及醫管局。有關人員及機構不僅一直保持沉默,更有不少醫生護士蒙住右眼舉行靜坐示威活動,聲援「爆眼女」,這更讓天下人相信爆眼女的故事是真的,「警暴」是真的,年輕人勇武街頭是「被迫的」,「違法達義」也就順理成章。

事實上,「爆眼女」事件一開始就被高度政治化,用來攻擊警方。攬炒派更打着為其報仇的旗號,將暴力進一步升級,發起「眼債眼償」行動,包括連續三日圍攻國際機場、堵塞交通、破壞交通燈及港鐵設施、禁錮毆打內地記者,最後發展到瘋狂「私了」異見者及「裝修」公私財產。有人被嚴重燒傷,有人被活活打死,「爆眼女」事件堪稱是香港黑暴升級的一個分水嶺。

其實誰都知道,香港政府中充滿支持黑暴的黃絲,食環署長期縱容「連儂牆」就是典型。醫管局不少醫護更曾蒙住右眼指控「警暴」,黑暴期間有警員受傷入院治療,更飽受黃醫護的白眼;到了黑暴後期,醫管局內更成立黃色工會,該黃色工會去年初煽動醫護罷工,後來又煽動抵制中央派人支援香港抗疫、抹黑國產疫苗等等,可以說是劣跡斑斑。

中央在香港落實國安法,完善香港選舉制度,公務員需要宣誓效忠,攬炒派政客被逐出立法會,但醫管局內黃絲未傷分毫。雖然在政治現實下,她們不敢再公開搞搞震,但內心不服,暫時潛伏爪牙,一俟有機會,這些人仍然會暴露黃底色。

所以說,爆眼女事件過去是黑暴的助燃器,現在則可以成為對醫管局撥亂反正的契機,就看有關部門能否抓住。

原圖:https://bit.ly/3wA7Ync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