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周融周圍講(一百零九) 接種疫苗為自己、家人 憎政府,害自己,唔打針!傻咩?

2021年06月01日 19:00

專家指,第五波將會來臨,為保護自己和家人,接種疫苗是最佳方法。唯疫苗接種計劃展開至今,反應不如理想,已接種第一針人數得約138萬人,即全港人口的21%,與發揮群體免疫效果所需的8成人相差甚遠?何解港人如此抗拒接種疫苗?有人說是林鄭谷針的反效果!憎政府,憎林鄭,一於害自己?有這樣想法的人是否傻咗?如果有人對特首反感,進而與她對著幹,因而拒絕接種疫苗,這實在太傻太天真,接種疫苗是為自己、為家人,與林鄭無關,為鬥氣而把自己置於病毒危機中,值得嗎?周融身體力行預約打針,大家還等甚麼?立即行動,接種疫苗刻不容緩!今集《周融周圍講》,周融會告訴你接種疫苗的重要性和真正目的,立即去片聽聽周融點講!

原片:Robert Chow周融YouTube頻道

最後記得按Subscribe訂閱 Robert Chow周融YouTube頻道,支持一下:

http://www.youtube.com/c/RobertChow周融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