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保安局凍黎智英壹傳媒股份 國安處確認禁其投票權 網民恥笑:《蘋果》死期將至了?

2021年06月02日 12:00

 

黃媒壹傳媒經營似乎危危乎,不單摺了台灣《蘋果日報》,更有傳聞香港的《蘋果日報》終有一日被取締,至於會否取締就不得而知,但近日警方國安處確認,由於已於月前凍結了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的股份,故確認他不得直接或間接行使其所持壹傳媒股份的投票權。

相關影片:https://youtu.be/qf1PSFejrdE

據黃媒《蘋果日報》報道指,壹傳媒集團前日收到國安處信函,指除獲得保安局長授予的許可外,黎智英不得直接或間接行使股份的投票權。而《蘋果》亦就事件向保安局查詢,當局回覆指,危害國家安全是非常嚴重罪行,所以按證據及法律的規定,動用《實施細則》附表3下的權力,但由於案件已進入司法程序,細節不適宜透露。

黎智英作為壹傳媒創辦人兼大股東,如果因危害國家安全而被禁投票權,不少網民都拍手稱快,有網民更恥笑道:「《蘋果》死期將至了?」不知大家怎看?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幫港出聲影片截圖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