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六四夜聚眾堵路
憶黑暴 憤難平

熊貓俠 2021年06月07日 23:00

熊貓俠︰「如果大家細心回想說要「攬炒」的人,或者都是一些出來社會工作多年,自身除了冤氣之外, 甚麼都沒有。另一方面有所事業和成就的人,都是他們靠雙手拼搏得到的。為甚麼要無辜一起陪葬?正所謂『裝睡的人叫不醒』,他們要選擇每天活於恐懼,妄想和憤恨之中,隨他們吧…… 」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六四之夜,又見黑影幢幢,黑暴身影,陰霾不散,聚集叫囂,更有狂徒以雜物堵路,回想前年香港之亂,豈不叫人唏噓!

2019年可以說是香港最黑暗日子,當香港黑暴作亂之時,街頭上出現各式各樣的低劣文宣。我因此想起當年看過的一本有關希特拉的書《我的奮鬥史》。希特拉說過一個最強口材的人去公開演說十次,都不及讀者們親自拿著宣傳單張看的好,當年德軍就是用宣傳單張再配合納粹歌曲去洗腦人民,大家還記得每晚十點鐘就大叫「港毒」口號和甚麼「榮光歸香港」歌曲嗎?我直覺告訴我一場大型洗腦行動即將開始…… 

林鄭月娥履新一刻,她的政府班子已經告訴大家什麼是「弱勢」。外國勢力早已虎視眈眈,「邪教」法輪功和民主黨多年來埋下的「仇中」伏線……這個絕對是反中亂港的黃金時機。香港曾有意為23條立法,卻被政黨抹黑,狂言立法後會失說話的自由。

守法何需怕修逃犯例?

到2019年推出《逃犯條例》修訂,很多人都會害怕「被送中」。試問民主與自由有誰人不喜歡呢?一個嚴守法紀之人何需要害怕?有甚麼比抹黑和質疑更加容易的做到的事?

有時候真的不得不佩服反對派的手法,用最簡單的方式賺取最多的「收入」。他們在街頭出現,不時都會見到其「最佳拍擋」——籌款箱。當我在街頭上看見很多人駐足看文宣,甚至拍照…… 每天上班交通受阻,期間要經常留意交通消息……好幾次筆者都要投宿親人家中,甚至是露宿街頭。我年輕還能扛下來,但眼看很多老人家要開傘擋風滯留車站時,就有感這個香港太可悲了。

「光復」帶來什麼光復的感覺?要香港社會大洗牌?樓價大跌, 人人買樓?「時代」又有什麼時代感覺?是要騎劫其他正常年輕人嗎?單單看著這支「港獨」旗設計,黑底白字已經告訴大家設計師的心思和誠意了…… 很多歪理金句都在近幾年浮現,「案底令人生更精彩」、「暴力或可以解決問題」、「我們欠了年輕人太多」。天啊!我父母從小教導我︰「這世界沒有人是欠你的!」為甚麼倒頭來我會欠了這些所謂年輕人?如果大家細心回想說要「攬炒」的人,或者都是一些出來社會工作多年,自身除了冤氣之外, 甚麼都沒有。另一方面有所事業和成就的人,都是他們靠雙手拼搏得到的。為甚麼要無辜一起陪葬?正所謂「裝睡的人叫不醒」,他們要選擇每天活於恐懼,妄想和憤恨之中,隨他們吧…… 

我心一想幸好我的國家是中國,西方國家又用同樣手法和同一張的空頭支票,摧毀了多少個幸福國家和家園呢?

原圖︰星島日報

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ime/article/1078904/即時-港聞-專欄-港區人大晤林鄭-客氣抨政府

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ime/article/1591295/即時-港聞-銅鑼灣波斯富街有人以垃圾桶堵路-警時代廣場外帶走一名女子?fbclid=IwAR2W59BvdNprmKqFXDT4rVAWnmxmpFQbzru67WsN24Fu5SfOkJkGRDU8QuQ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