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蔡英文政治先行 台灣淪為疫苗乞兒

施梓山 2021年06月07日 22:00

施梓山:「民進黨執政下的台灣,各方面的表現,由經濟到抗疫,都叫人越來越看不下去。經濟先不談,人的健康和生命最寶貴,我們先談談台灣的疫情。」

「『超前部署』這四個字,如果我是台灣人,現在聽起來尤其令人覺得想作嘔。自去年初疫情爆發至今,足足一年半的時間,蔡英文超前部署了什麼?是部署了棺材?還是部署了疫苗?講句粗俗的話,蔡英文和民進黨部署了個屁!如果真的那麼『神』,台灣早就應該部署了足夠的疫苗,供全台的人接種,又怎會如今淪為疫苗乞兒。」

「用『乞兒』來形容如今抗疫失敗的民進黨政府,並不過分,反而是非常貼切。在中國和世界各地,大規模病毒檢測有助控制疫情是大家公認的,但民進黨政府有沒有做?沒有!因為害怕給人說是『學大陸』。」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民進黨執政下的台灣,各方面的表現,由經濟到抗疫,都叫人越來越看不下去。經濟先不談,人的健康和生命最寶貴,我們先談談台灣的疫情。

台灣最新的本土累計確診已超過10,000宗,累計死亡為260人,而且每日持續增加數百人確診。全台2,300萬人,至6月5日打了疫苗的才只有67.8萬劑次,距離要達到群體免疫七成人口的1,610萬這個門檻,何止是「萬水千山」,簡直就是十萬八千里。

台灣今年內打疫苗能否達到群體免疫,也是一個很大的問號,因為台灣手上根本沒有足夠的疫苗。重要的是,要帶走新冠患者的死神,並不會等待蔡英文的庸碌無能去慢慢搵疫苗,而是正以每日雙位數奪走台灣人的生命。

吹噓之下 防疫鬆懈

完全執政的民進黨,之前一直吹噓台灣是「全球抗疫模範生」,蔡英文和負責抗疫的民進黨籍衛生福利部部長是如何神級的「超前部署」。結果好大喜功,鬆懈防疫,四月底華航機師群組爆發後,疫情快速擴散,蔓延全台。而這一波疫情目前仍在失控燃燒。

「超前部署」這四個字,如果我是台灣人,現在聽起來尤其令人覺得想作嘔。自去年初疫情爆發至今,足足一年半的時間,蔡英文超前部署了什麼?是部署了棺材?還是部署了疫苗?講句粗俗的話,蔡英文和民進黨部署了個屁!如果真的那麼「神」,台灣早就應該部署了足夠的疫苗,供全台的人接種,又怎會如今淪為疫苗乞兒。

用「乞兒」來形容如今抗疫失敗的民進黨政府,並不過分,反而是非常貼切。在中國和世界各地,大規模病毒檢測有助控制疫情是大家公認的,但民進黨政府有沒有做?沒有!因為害怕給人說是「學大陸」。

在疫苗已經面世並獲准正式投入使用,至今也已經有半年的時間,蔡英文在做些什麼呢?為何台灣採購到手的疫苗只是寥寥可數?疫苗足夠給誰打?給民進黨黨員自己打?

當大陸方面提出可以在疫苗上支援台灣,民進黨諸多藉口,總之就是拒絕、 拒絕、再拒絕。到台灣商人郭台銘提出可以自行出資為台灣採購500萬劑,民進黨政府又是諸多設限。總之背後盡是民進黨對於自己「功勞」的計算,而不是將台灣人的健康放在首位。

政治骯髒 警惕港人

政治的骯髒和草菅人命,民進黨和蔡英文為世人演繹得淋漓盡致。這也足夠讓香港人警惕,如果這次沒有中央出手改革香港政制,重新確立愛國者治港原則,任由香港走上台灣的歪路,恐怕這個疫情香港也要死很多人。

過去幾日發生的兩件事,更足以證明台灣真的淪為了疫苗乞兒。除了沒有疫苗要等人施捨,似個乞兒外,蔡英文和民進黨的奴顏婢膝,更是丟盡了中國人的架,雖然他們不認自己是中國人。

首先是日本上周贈送了124萬劑英國阿斯利康疫苗給台灣,蔡英文當然是例牌的「感激流涕」。可笑的是,日本將有血栓風險的、丹麥等國已停用的阿斯利康送贈台灣。在如此情況下,但民進黨還是左一句右一句,千多謝萬多謝,這副哈巴狗搖尾乞憐的咀臉,真係要學都學唔嚟。

還有就是周日三個美國參議員,快閃訪台三小時,宣布美國將捐贈台灣75萬劑疫苗。堂堂一個世界首強的美國,囤積了傳以億計的疫苗,出手卻這麼低,才75萬劑,擺明是當施捨,難得台灣還派出「外交部長」吳釗燮親自去接機,蔡英文更親自跑去機場謹見和道謝。這種卑躬屈膝的媚態,令人聯想起南宋那種偏安一隅的小皇朝格局,最終當然係唔使幾耐就玩完。

台灣疫情水深火熱,蔡英文和民進黨卻仍然執迷於台獨意識形態,拒絕中國疫苗,令台灣淪為疫苗乞兒。用寶貴的人命玩弄政治,是會有報應的。

原圖:蔡英文FB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