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假悼念 真消費

古月 2021年06月10日 12:30

古月:「歷史巨輪總是滾滾向前,對於六四事件,政府早已有定論。若反對派硬要繼續消費六四,市民也無法阻止。只想反對派知道:就算六四死者能夠復活,亦絕不會支持反對派搞港獨、搞分裂。倘若反對派尚有半點良知,就應及早收手,不要再炒作六四、消費六四!」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儘管警方鑑於疫情考慮,向支聯會申辦的六四燭光集會發出了反對通知書,但部分反對派滋事分子依然死心不息,於六四當晚非法集結閙事。多名民主派區議員亦涉嫌不當使用公帑舉辦與六四有關的活動,日前遭民政事務總署發信警告。

看到反對派那副假惺惺的模樣,就覺得諷刺。六四事件發生至今已有32年,請問反對派,32年來,你們除了機械般叫喊着「平反六四」口號進行政治抽水、除了在每年的六四都捧着籌款箱站在街頭吸金之外,還做過什麼?你們有慰問捐助過死難者家屬嗎?知道家屬現在過得怎樣嗎?是否願意被你們一再消費利用?......反對派明明就是消費六四,卻擺出一副沉痛悼念的模樣,這就是虛偽!

倘若反對派硬要說悼念,那最好的悼念不就是要完成逝者的遺願嗎?眾所周知,六四運動最大訴求莫過於「民主」二字,反對派倘若真心悼念六四,那在2015年為不肯支持政府的政改案方法,推動民主政制向前發展?在2019年,黑暴肆虐,動輒就暴力「私了」政見不同的人士之時,為何絕口不提「民主」?年年等到六四才大張旗鼓地悼念,這究是悼念,還是消費,反對派心知肚明,市民亦心中有數。

最無恥的是部分港獨分子,企圖借悼念六四宣揚港獨。回顧整場六四風波,除了那一小撮被外國勢力煽動利用、至今仍流亡海外的搞事分子之外,當年曾參與運動的人士,有誰喊過「結束一黨專政」?有誰企圖分裂國家?有誰不是深愛自己的國家、希望中國變得更好更強大?港獨分子做盡反中禍港、傷害國家之事,如今居然還有臉面悼念六四,還想借悼念之名撈點政治油水,簡直就是有辱亡魂,無恥至極!

歷史巨輪總是滾滾向前,對於六四事件,政府早已有定論。倘若反對派硬要繼續消費六四,市民也無法阻止。只想反對派知道:就算六四死者能夠復活,亦絕不會支持反對派搞港獨、搞分裂。倘若反對派尚有半點良知,就應及早收手,不要再炒作六四、消費六四!

原圖:

https://today.line.me/hk/v2/article/qqlmOD

https://www.facebook.com/hka8964/photos/1784485961585827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