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又指控中國隱瞞疫源 真相是美國又發窮惡

施梓山 2021年06月09日 23:00

施梓山:「美國翻炒病毒源頭這個問題,另一個原因是他們在新疆、香港、台灣等牽制中國、誣蔑中國佔不到便宜,所以只好又再在病毒源頭上做文章。就以香港的港獨黑暴為例,自《港區國安法》在去年中實施以來,美國支持的黎智英去咗坐監,黑暴不敢再大規模搞暴動,港獨也陸續着草走佬,社會迅速恢復秩序。所以美國利用香港問題,牽制中國的效力也已大不如前。」

「又指控中國「隱瞞疫情源頭」,真相是美國又發窮惡。在疫苗廣泛接種後,美國實體經濟仍未見起色。拜登同特朗普一樣,都想利用搵代罪羔羊轉移視線,但今日中國早已非沉默的羔羊,美國人最好還是腳踏實地做人,唔好成日發咁多白日夢。」

👇 記得Follow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特朗普做美國總統的時候,經常語無倫次,雙重標準,加上常常反口覆舌,前言不對後語,令世人對美國的印象大打折扣。本以為拜登上台之後,美國會正常返啲,做返一個負責任大國應有的言行舉止。但現在看來,美國已經病入膏肓,積重難返了。

拜登又再重拾特朗普年代的打壓中國伎倆,想藉着所謂重新調查新冠肺炎病毒源頭,誣蔑抹黑中國,妖魔化中國。就連特朗普都走出來乘機抽水,要求中國向全世界賠償云云。

我們不妨看看過去一兩個星期,美國熱炒中國要為新冠疫情負責的鬧劇和時序。

5月26日,拜登先出埸,下令美國情報部門要在90日內就新冠病毒源頭,再作調查和提交報告。查完又查,無非又是衝着中國而來。項莊舞劍,意在沛公;司馬昭之心,亦是路人皆見。

6月5日,已經卸下總統職務的特朗普,又出來發噏風,一口咬定中國需要為新冠肺炎的爆發,賠償全世界至少10億美元,同時要求各國自行取消欠中國的債務。

6月6日,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說,拜登政府決心要就新冠病毒源頭調查到底,美國亦會向中國追究「責任」,並要求中國提高透明度,

真的好笑,美國又再次露餡!未調查,未知道結果,布林肯就先話要向中國追究「責任」,咁即係唔使查,都入硬中國的「罪」。美國同其他西方國家,不是一直都信奉無罪推定的嗎?怎麼現在遇到中國就立刻變臉,變成無罪都當有罪?

「要呃人先呃自己」,呢招早已失效了。美國藉着病毒溯源問題,針對中國的把戲和伎倆,世人早已睇得一清二楚。大家是否都有似曾相識的感覺?冇錯,美國2004年編造伊拉克「擁有大殺傷力武器」謊言,2011年又以敘利亞「化武襲平民」做藉口,分別派兵介入這兩個國家,造成無數生命塗炭,數百萬人顛沛流離。

雖然同樣令人不齒,但中國畢竟不是伊拉克,也不是敘利亞。更何況,14億人醒覺了,美國的賤招在中國沒有市場,也不會有作用。

但俗語話,欲加之罪,何患無辭,這句話是真的。美國全面遏制中國的意圖,已經係畫公仔畫出腸的事。調查、調查、調查,美國究竟尚要調查幾多次才會滿意?恐怕要等到美國得到想要的「病毒洩漏自武漢實驗室」的結論,他們才會罷手。

美國翻炒病毒源頭這個問題,另一個原因是他們在新疆、香港、台灣等牽制中國、誣蔑中國佔不到便宜,所以只好又再在病毒源頭上做文章。就以香港的港獨黑暴為例,自《港區國安法》在去年中實施以來,美國支持的黎智英去咗坐監,黑暴不敢再大規模搞暴動,港獨也陸續着草走佬,社會迅速恢復秩序。所以美國利用香港問題,牽制中國的效力也已大不如前。

又指控中國「隱瞞疫情源頭」,真相是美國又發窮惡。在疫苗廣泛接種後,美國實體經濟仍未見起色。拜登同特朗普一樣,都想利用搵代罪羔羊轉移視線,但今日中國早已非沉默的羔羊,美國人最好還是腳踏實地做人,唔好成日發咁多白日夢。

原圖:新華社圖片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