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英國會論港狀況
議員促
助97後出生者居英
召回非常任法官
制裁中港官員

2021年06月10日 12:00

日前,英國來自保守黨、工黨、自由民主黨等跨黨派議員,在國會上向政府提出多項有關香港人權的訴求。一眾議員的要求,包括政府應考慮加強對持有BN(O)人士生活上的支持、向1997年後出生的香港年輕人而未持有BN(O)者,提供其他到英國定居的方、召回在來自英國的香港終審法院非常任法官、制裁中港官員等。

另外,議員亦關注香港的政治狀況,包括國安法的實施、在學校推國教等。其中保守黨議員 Alexander Stafford稱,中國向香港的措施,無疑是在攻擊香港,更是在侮辱《中英聯合聲明》的簽署國英國。

公然插手中國內政的英國,竟然說受侮辱,真是無理兼荒謬!撐國家大力反制!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Now TV截圖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