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中國首個太空站】3航天員已整裝待發 將於天和核心艙 駐留3個月 厲害了我的國!

2021年06月13日 23:00

根據中國載人航天工程辦公室消息指,神舟十二號載人飛船與長征二號F遙十二運載火箭組合體已整裝待發,轉運至發射區,現時發射場的設施設備狀態良好,將會按原定計劃開展發射前的各項功能檢查等工作。

此前,中國載人航天工程副總設計師楊利偉曾透露,神舟十二號載人飛船將於6月中旬由酒泉衛星發射場發射,屆時,將會送3名航天員升空,他們將成為空間站天和核心艙的首批「入住人員」,據悉,他們將在軌駐留3個月,並會開展艙外維修維護、科學應用載荷等一系列操作。

原圖:http://home.xinhua-news.com/gdsdetailxhs/share/9527094-?pageflag=iframe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