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慧您推介《周庭出獄後只有兩條出路》作者:施梓山

2021年06月16日 20:30

前香港眾志成員周庭,因圍警總繫獄。適逢黑暴兩周年之日,正是其出冊的日子。大好時機,周庭未有如以往高調受訪,快閃離開,回到家中,卻又按捺不住,發文呻坐監痛苦。周小姐覺得痛苦?她可有想過在騷亂之中,遭黑暴襲擊而受傷的市民感受?其他因受煽動仍人在囚牢者,又是情何以堪?既是「千金之軀」,未能捱苦,違法之前何不三思?

《慧您推介》主持周天慧為大家帶來幫港出聲博客施梓山的文章——《周庭出獄後只有兩條出路》,為大家睇睇反對派如何講就威,捱就呻!

原片:周天慧Vanessa Chow YouTube頻道
https://youtu.be/RxT3KsP7yIk

最後記得按Subscribe訂閱 周天慧Vanessa Chow YouTube頻道,支持一下:
http://www.youtube.com/c/周天慧VanessaChow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