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起底刑事化
草案料10月前通過

2021年06月18日 20:00

反對例事件爆發以來,黑暴黃友除了以肢體暴力傷害執法者及不同政見人士,更以起底這種「無形武器」來發動攻擊。截至本月中,個人資料私隱專員公署共收到相關的投訴,超過5800宗。為此,政府早前公布計劃就《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私隱條例)作出修訂,將起底的行為刑事化,違者可最高監禁5年及罰款100萬元。

根據《東網》報道,有消息指政府最快於7月向立法會提交草案,預料恢復二讀可在9月進行。另有消息指,在7月21日立法會暑假休會前,有關當局會將草案提交立法會首讀,9月底恢復二讀辯論,有望在10月休會前完成有關條例修改。

起底行為嚴重侵犯個人私隱,令不少執法者以及撐警人士及其家人被攻擊,修訂私隱條例,將起底刑事化,實在刻不容緩!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

https://std.stheadline.com/politics/article/1335761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