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獲邀出演《殺神4》
甄子丹首要條件:
須尊重中國文化!

2021年06月21日 09:00

最近,《殺神4》官方宣佈男主角繼續由奇洛李維斯擔任外,更傳出一個令人驚喜的消息,有「宇宙最強」之稱的愛國藝人甄子丹,亦有份演出。日前,甄子丹在上海電影節大師班上表示,每一次接拍西片,都是一個讓「全世界看到中國演員的魅力」的機會。

不過,他接拍時有一個首要條件,就是電影內容須尊重中國文化,「如果有任何元素不尊重的話,一定不會接受,及後片方回覆指出非常喜歡中國文化。」他又強調,作為一個演員,除了希望拍到好的作品,還有一個任務是非常重要的,就是「利用自己的影響力,利用影片來『軟性宣傳』中國文化,去消除刻板印象。」

甄子丹除了功夫了得,演技精湛,其愛國的心更是令人欽佩!齊撐愛國藝人!

原圖: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3394716953987524&set=t.100044498703799&type=3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