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寄語警隊堅守初心 蕭澤頤︰將危害社會的人繩之以法 好有意義 致敬!

2021年06月21日 13:00

反修例風波引發一連串遊行、示威及暴力衝突,更對法治造成嚴重衝擊。警務處副處長(行動)蕭澤頤早前接受《東方日報》訪問中表示,修例風波有逾一萬人被捕,接近四成是學生,批評有人不斷鼓吹年輕人違法,感嘆年輕人被有心人煽動,最後干犯嚴重罪行,前途盡毀。

在動盪的時代,警隊因正義嚴正執法而慘被抹黑及起底,如今香港大致重歸平靜,全靠警隊付出的血與汗。他憶述自己從小立志加入警隊,認為當警察是一份正義的職業,任職不同崗位及部門都有不同的體會,但同時能帶來滿足感及成就感,特別是:「與賊人鬥智鬥力,將危害社會的人繩之以法,好有意義」。最後,他鼓勵同袍時刻謹記加入警隊的初心「不忘初心,方得始終」,用心服務社會,相信其熱誠必會令市民感受到。

好,面對使命,警隊堅守警察初心負重前行,齊畀like向警察致敬。

原圖:https://www.police.gov.hk/offbeat/1182/chi/index.html

https://www.police.gov.hk/info/img/about_us/siu_chak_yee.jpg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