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今日焦點】香港的大學太黃太獨
僅與學生會割席夠嗎?

2021年07月22日 20:00

不少人近日趕住移民,其一是政治因素,其二是絕大多數都想「畀小朋友接受好啲嘅教育」,可見家長對本地教育制度沒有信心,新鮮熱辣的言語治療師總工會涉嫌串謀發佈煽動刊物荼毒兒童,更是嚇怕家長!

黑暴以來,在中小學教育層面,教育局推出一些撥亂反正之舉,漸收成效;但在「重災區」的大學教育,當局似乎仍未提出足夠解決方法。以大學學生會為例,一屆不如一屆,個個鬥「激」鬥「獨」,港大學生會評議會更公然悼念孤狼,雖然校方拒代收會費、不承認學生會地位,但這種斬腳趾避沙蟲式的割席做法又足夠嗎?應如何避免學生組織受政治污染?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節目《今日焦點》,主持人周天慧同你探討——問題多多嘅大學教育有何出路?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