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國家隊3金響頭炮】
孫一文東奧刺下桂冠
中國首枚女子重劍個人金牌

2021年07月25日 11:00

中國在東京奧運首日取得佳績,在獎牌榜上得3金1銅,期待表現愈戰愈勇!中國隊昨日由楊倩在女子10米氣步槍先拔頭籌,摘下奧運首金後,獎牌陸續有來!侯志慧亦為國爭光,在女子舉重49公斤級的賽事,以抓舉94公斤,挺舉116公斤,合計210公斤破奧運紀錄下,贏得金牌。

國家隊首日最後一面金牌,則由孫一文在女子重劍賽事中奪得。雖然港隊江旻憓八強止步,飲恨東奧,幸中國孫一文成功晉級決賽,與羅馬尼亞的安拿樸比斯古一決高下,比賽緊湊,雙方更決戰至「決一劍」階段,最終孫一文刺出致勝分,摘下桂冠,亦是中國劍擊隊史上首面女子重劍個人金牌!

眼見國家在體壇盛事上取得如此佳績,身為中國人實在與有榮焉!為中國及香港代表打氣,繼續衝金!

原圖︰新華社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