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還柙袁嘉蔚 鄒幸彤被罰入「水飯房」
邵家臻批懲教針對「政治犯」

2021年07月25日 13:00

區已完袁嘉蔚剛恢復還柙之身,就因事被罰入水飯房;另外涉煽惑他人參與未經批准集結的支聯會副主席鄒幸彤,則因分享郵票,與袁落得同一下場。「踎監專家」、立會已完邵家臻見狀,即批評懲教署採最嚴格的標準針對「政治犯」云云。

袁罰10日 鄒罰3日

袁嘉蔚完成六四非法集結案刑期,惟非法初選案仍需還柙,因而要繼續監倉生活。不過,袁嘉蔚剛回復嫌犯之身,又捲入事件而需受罰。據其Facebook專頁透露,懲教人員指由於袁與其他囚犯相擁,與其他囚犯有身體接觸,故罰其入「水飯房」10日,惟專頁質疑無此規定。此外,鄒幸彤則因與其他囚犯分享郵票,而被其入「水飯房」3日。

邵家臻接受《明報》訪問時,自然又是諸多不滿,說懲教一向不會嚴格執行規則,認為當下署方之舉是借機針對「政治犯」。

首先,二人涉案被捕,與其政治立場無關,試問何談甚麼「政治犯」?更估況倘不欲受罰,只要不犯事便可,現卻怪責署方「嚴格執行標準」,這又是哪門子道理?一句到尾,你又撐邊個?

原圖︰星島日報、港台新聞截圖
https://std.stheadline.com/daily/article/2257251/日報-港聞-邵家臻不獲浸大續約-港大今議戴耀廷去留

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ime/article/1115059/即時-港聞-區會選舉-眾志前副主席袁嘉蔚區選成功入閘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