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有事請求 冇事遏制
謝鋒斥美虛偽︰壞事做絕 還想好處佔盡 天下哪有這樣道理?!

2021年07月27日 10:00

在中美關係上,美國根本只想予取予攜,中國決不可以讓其得逞!中國外交部副部長謝鋒,於今早在天津會見美國國務院副國務卿舍曼。中美近年來,關係陷於冰點。談及此一話題,謝鋒怒斥美國只想解決自己關注的問題,佔盡便宜,確切地道出了美國虛偽一面!

斥美所謂合作是權宜計

美國為了遏制中國,興風作浪,不時借香港、新疆等議題大造文章。是次舍曼訪華,會否有助解決兩國目前的窘局,自然為外界關注。謝鋒在席間除了斥美國沒資格以全球民主人權代言人自居外,更批評美國的對華政策,明言美國的「競爭、合作、對抗」之法,競爭是話語陷阱;合作不過是權宜計,對抗則是本質!

謝鋒更是直截了當地表示,美國在有求中國之時,就要求合作,但在自身有優勢的領域上,不惜封鎖制裁。眼見中國崛起,為了加以遏制,就掀衝突對抗,「只想解決美方關切的問題,只想得到美方想要的結果,單方面受益,既要壞事做絕,還想好處佔盡,天下哪有這樣的道理?!」

美國自恃在國際上地位,滿口仁義道德,實際就是利益先行!謝鋒在會面之上,狠狠斥責美方偽君子的真面目,實在是大快人心!

原圖︰星島日報
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ime/article/1003247/即時-港聞-中美貿易戰-指貿易戰升溫因美國出爾反爾-謝鋒-合作是唯一正確選擇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