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律師會月底改選理事
《人民日報》冀以專業為重︰
應搞建設不搞破壞

2021年08月15日 14:00

香港律師會將於本月底改選部分理事,《人民日報》刊評論文章,直言律師會在法治之上,扮演重要角色,捍衛法治精神乃是其義務。同時更表明,律師會要對會員負責,就應專業為主,不搞政治;要對市民負責,就應搞建設不搞破壞。

希望護港穩定有所作為

本月24日,律師會舉行周年大會,並且會改選5名理事,外界視之為建制派與所謂「開明派」之爭。日前,《人民日報》發表題為<香港律師會應把握住再出發的歷史機遇>的文章,當中表示希望律師會改選之後,亦能與時俱進、保持專業,並且發揮建設作用,「在維護香港社會大局穩定上有所作為。」此外,文章又點明只要與反中亂港分子劃清界限,就不會落得像教協、黎智英、黃之鋒之流的下場。

反修例騷亂之後,香港逐步回復平靜,專業團體更應肩負責任,對市民負責,勿以政治凌駕專業,再讓香港陷入紛亂之中。

原圖︰頭條日報

https://hd.stheadline.com/news/realtime/hk/1793665/即時-港聞-國安法-律師會籲考慮港人意見-法例應按普通法原則訂立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