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推23條被妖魔化 港獨猖獗證止亂有必要 葉太:若當時成功立法 已有分裂國家罪 有先見之明!

2021年08月15日 16:00

前保安局局長葉劉淑儀早於2002年展開《基本法》第23條規定的國家安全立法,她認為有必要填補法律制度的空隙,強調維護國家安全的重要性。然而,當時大部分市民質疑立法後會影響港人的人權及自由,最後更引發群眾上街抗議,曾引起極大民憤的葉太最終黯然下台。

對23條立法一事,葉太向來堅持己見,近日她接受傳媒訪問時,直言倘若當時已完成立法,香港即有「分裂國家」及「顛覆」的罪行,必然有效遏止鼓吹「港獨」的惡行。回顧過去黑暴期間,「港獨」猖獗,黑暴勢力橫行,及後《國安法》實施,一舉扭轉香港亂局,足以證明23條立法的必要性,葉太又指期望未來仍可為相關立法工作出一分力。

過去葉太在推動立法的過程中導致個人及23條慘被妖魔化,如今已足證她當年堅持己見是對的,感謝葉太多年來為港付出!

原圖:葉劉淑儀Facebook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