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下一個墮機的人

古月 2021年08月18日 20:30

古月:「由衷希望香港的黃絲黑暴能睜大眼睛看清『美爹』的真面目。只要你們願意面對現實就會知道:從伊拉克、敘利亞,到阿富汗,美國追崇的從來都不是所謂的人權、民主和自由;恃強欺弱,霸道野蠻才是美國的本性!而美國一手扶植的『傀儡總統』艾哈邁德扎伊敗走流亡的下場,更是充分暴露美國的本質就是用完即棄。倘若黃絲黑暴依然執迷不悟,繼續盲目擁抱美國,一廂情願地幻想着『美爹』前來打救,最終只會落得一個墮機而亡的下場!」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阿富汗局勢引起全球關注,隨着塔利班武裝分子於周一(16日)攻陷阿富汗首都喀布爾,直搗總統府,由美國一手扶植的阿富汗傀儡政權瞬間倒台。而阿富汗亂局的始作俑者美國,則懶理阿富汗民眾的死活,連日來只顧倉皇從阿富汗撤軍和撤走美國人員,落荒而逃、狼狽不堪。

正如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所講:美軍所到之處留下的都是動盪分裂和爛攤子!試想,二十年前,倘若不是美國在「911事件」以「反恐」為由,出兵阿富汗,扶植傀儡政權實施長臂管轄,企圖將美國的那一套硬套在阿富汗身上,阿富汗廿年來又怎會戰亂不斷、民不聊生?

二十年後,倘若不是美國將好端端的阿富汗「建設」得千瘡百孔,然後不負責任地撤軍、拍拍屁股便走人,阿富汗民眾今日又何需流離失所、倉皇逃生?可以說,美國就是造成阿富汗亂局的罪魁禍首!它對阿富汗造成的破壞,對阿富汗民眾造成的傷害,阿富汗民眾不會忘記、歷史不會忘記!

最令人髮指的是,當大批阿富汗民眾湧往機場,試圖登上美國飛機逃避戰亂時,駐守機場的美軍士兵居然開槍示警,混亂中造成多人死傷。更有報道稱,美國運輸機罔顧機艙外阿富汗民眾的安危起飛,結果疑似令三名攀爬在機艙外的阿富汗民眾從高空直墮地面慘死!難為美國平時口口聲聲將「人權」掛在嘴邊,如今事實擺在眼前,最漠視人權、視人命如草芥的,就是美國!

由衷希望香港的黃絲黑暴能睜大眼睛看清「美爹」的真面目。只要你們願意面對現實就會知道:從伊拉克、敘利亞,到阿富汗,美國追崇的從來都不是所謂的人權、民主和自由;恃強欺弱,霸道野蠻才是美國的本性!而美國一手扶植的「傀儡總統」艾哈邁德扎伊敗走流亡的下場,更是充分暴露美國的本質就是用完即棄。倘若黃絲黑暴依然執迷不悟,繼續盲目擁抱美國,一廂情願地幻想着「美爹」前來打救,最終只會落得一個墮機而亡的下場!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