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要求完善國家安全 工聯會促特首一年內就23條立法 支持即Like!

2021年08月21日 15:00


 

工聯會代表昨日(20日)就提交《施政報告》建議,與特首林鄭月娥會晤,建議中包括促請政府於一年內就23條立法、督促各大學推動國安教育為必修科、目要求增設立法會大灣區議席等項目。

工聯會表示,中央已實施了《港區國安法》,但部分罪行未涵蓋在國安法內,故需要訂立《基本法》23條,處理外國政治團體在港活動,以及香港政治團體與外國團體的聯繫等,以確保國家安全獲全方位保障。

工聯會會長吳秋北於會後表示,工聯會要求政府在六大方向開展新政,包括:

1.鞏固國家安全

2.提升管治能力、施政效率

3.改善勞工權益

4.重整經濟結構、培育相關人才

5.紓貧共富、樂業安居

6.更好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支持工聯會的建議!完善國家安全是目前首要的重點大事,撐立23條即Like!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文章網址:

原圖:工聯會FB、政府新聞網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