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盼警方深入調查
揭開「外國代理人」真實面目

文武 2021年08月27日 23:00

文武:「對於警方的調查行動,支聯會的副主席鄒幸彤否認支聯會是外國代理人的指控,聲稱『荒謬絕倫』。在事實的面前,這樣的辨駁,不論以多麼激烈、煽情的方式表達,都顯得蒼白無力。期待警方的調查,能夠揭開更多的真相,讓市民大眾看清楚『外國代理人』的醜惡面目。」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警察國安處首次引用國安法第43條實施細則附表五,指有合理理由相信支聯會屬「外國代理人」,致信支聯會多名常委,要求在14天內,提交多項資料。香港長期存在的一個怪現象,就是掛着民主、人權的名稱和口號,做的卻是反民主、反人權的事,充當外國勢力的工具,損害自己國家和人民的根本利益。香港市民大眾有必要透過支聯會被查的事實,進一步看清這些「外國代理人」反民主、反人權的真實面目。

國安法生效落實之後,警方首次調查懷疑為「外國代理人」的組織,有助於逐步清除外國勢力對香港的干擾破壞,市民應支持警方的行動。長期以來,美國和其他一些西方、台灣的反中勢力在香港扶植了一些組織和社團。這些組織和社團收授外國、外地的資金,接受外國、外地的培訓,為外國利益服務,充當外國的代言人和反華工具,但面對香港社會和香港市民時,卻聲稱是在推動香港的民主,支援中國民主運動,一直在欺騙市民。

這些「外國代理人」,多年來在香港所做的事,總括而言,就是不斷地抹黑、詆譭特區政府,不斷地阻止及破壞特區政府施政,不斷地製造民怨,挑撥離間社群關係,不斷地散播仇恨,搞亂香港社會秩序,以達至顛覆特區政府,甚至妄想顛覆中央政府的目的。

社會穩定,天下太平,市民生活安定,生活質素不斷地得到改善和提升,才是香港市民的人心所向;「一國兩制」才是得到絕大多數市民支持的最好政策,全面準確落實好「一國兩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才是市民的人心所盼;國家富強、民主、文明、進步,中華民族早日實現偉大復興,才是香港絕大多數市民的共同願望。

在香港推動民主,發展民主,應該朝着這樣的方向,而不是朝着破壞民生,破壞「一國兩制」,破壞國家發展的方向。「外國代理人」在香港所做的許多事,根本都是在反民主,是在違背香港民心民意,損害香港利益,危害國家安全。

香港的人權得到國家憲法、香港基本法和國安法的保障。在遵守法律的前提下,香港市民在法律面前一律平等,永久居民依法享有選舉權和被選舉權,香港居民享有言論、新聞、出版自由和結社、集會、遊行、示威的自由,也可以組織和參加工會,有罷工和權利和自由。但是,這些自由並非無邊界的,也不包括破壞和違法的自由。

但那些高舉人權的「外國代理人」組織,卻一再鼓吹違法和破壞,令人懷疑他們是在維護人權,還是在充當犯罪者和破壞者的庇護傘。「外國代理人」一直在破壞香港的法治社會,擾亂香港社會秩序,這也讓市民看清楚了,「外國代理人」其實是損害市民大眾的人權、自由和合法權益。

打着民主和人權的旗號,所做的卻是侵略他國,干預他國內政,損害他國民主、人權之事,這是美國在全球許多國家和地區常做的事,他們所說的民主和人權,都應該加上引號,早已成為侵略、干預他國,擾亂他國社會秩序的代名詞。在香港的「外國代理人」,就是這樣一個引號,讓民主和人權在他們手上都變了質。

對於警方的調查行動,支聯會的副主席鄒幸彤否認支聯會是外國代理人的指控,聲稱「荒謬絕倫」。在事實的面前,這樣的辨駁,不論以多麼激烈、煽情的方式表達,都顯得蒼白無力。期待警方的調查,能夠揭開更多的真相,讓市民大眾看清楚「外國代理人」的醜惡面目。

原圖:支聯會 Hong Kong Alliance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ka8964/photos/3913921955308873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