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

投票

愛國教育改變暴徒 懲教署邀八和演粵劇 培養國民身分認同 加埋反對派已完參加好無?

2021年09月07日 08:15

 

懲教署於去年已舉辦過主題為「一切從歷史出發」教育活動,其主要目的是培養青少年在囚人士的國民身分認同及學習中國歷史。而今年懲教署亦舉辦「一切從歷史出發」系列活動,據署方介紹,該計畫為青少年在囚人士安排學習中國歷史的相關活動,包括:舉辦學者講座、虛擬實境(VR)歷史教學、歷史電子遊戲、文化工作坊等,以協助在囚青少年提升對國家歷史及文化的興趣及國民意識,建立正確的價值觀,近期更邀請八和粵劇學院即場表演粵劇,傳承中華文化。

懲教署二級校長蕭佩芬介紹活動時提到,近期很多年輕人因違法被判入懲教院所,包括部分暴力破壞社會的青年,署方發現他們大多不了解國家,故在去年年中推行一系列教育活動,希望以多元、有趣的方式協助他們學習中國歷史。蕭佩芬更提到,在囚人士反應超出預期,還會主動舉手發問。

就活動,有網民表示要求加埋「反對派已完」參加,大家話好無?

😆:支持改造反對派

👍:絕對支持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https://media-proc.singtaousa.com/photo.php?s=https://media.singtaousa.com/wp-content/uploads/master/2021/09/2021090604403844968.jpg&f=webp&w=815&q=75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